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池州市审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池州市审计局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1-03-10 00:00 来源:池州市审计局 字体:[ ]
根据市政务公开领导组办公室《关于认真总结2010年政务公开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关于印发2010全市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精神,现将我局2010年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总结如下:
一、领导重视,进一步加强对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领导
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副局长任副组长、各科室负责同志为成员的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办公室,统筹协调编制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和目录,全力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承办科室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和运行机制,使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各项工作继续强力推进,不断深化和提高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的水平和质量。
二、认真开展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宣传月活动,营造良好的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的氛围
2010年我局进一步加大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宣传力度,在局门户网站、局大门制作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宣传标语,使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进一步深入人心,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
三、进一步做好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规范运行的基础性工作
修订完善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编制政务信息公开指南、行政职权目录和行政执法流程图。根据市政府机构改革“三定”方案明确的职能做好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对我局政府信息目录进行修改完善,做到应公开的全部公开,以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编制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行政职权目录和行政执法流程图。结合我局实际,分层次进行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主要分为对社会公开、对被审计对象公开、对单位干部职工公开三个层次。
四、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思路
  2010年度,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虽取得一定进展,但仍存在一些不足之处。主要表现在:信息公开的制度还有待进一步细化,信息公开的及时性有待进一步加强。今后,我局将继续认真贯彻《条例》和市政府信息公开的有关规定,主动接受市政务公开办公室的指导,进一步完善信息公开目录,细化信息公开分类,畅通信息公开渠道,全面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0一一年二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