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专题法治学习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11-20 15:54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审计人员法治意识,提高审计人员依法审计意识,全面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1113日,市审计局召开专题法治学习会,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

本次学习会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钱立芹同志主持,在会上,钱立芹同志要求全体审计人员大力宣扬宪法精神,依照宪法法律行使审计职权、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开展各项审计工作,切实做到敢于担当,忠诚履职。同时钱立芹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从行政处罚法修订概况、行政处罚法修订对执法实务的影响、行政执法规范化势在必行三个部分出发,结合案例,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系统讲解。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法治思维和法治素养,提升了依法审计能力和水平。下一步,市审计局将不断加大法治宣传教育和普法力度,提升审计人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加快我市法治政府建设,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