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审计风采

市审计局开展“红心向党 凝心聚力 健康同行”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11-14 14:43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关于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号召,进一步增强审计干部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11月11日上午,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红心向党 凝心聚力 健康同行”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平天湖湿地公园进行,全程3公里。全体干部职工热情高涨、精神饱满,沿着健康步道一路阔步前行。大家身姿矫健,笑语阵阵,沿路感受着轻柔湿润的湖风、欣赏着秋意盎然的景色,充分展现了审计铁军团结奋进、拼搏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珍惜当下幸福生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提高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努力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审计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