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政民互动 > 我要投诉

举报投诉信箱说明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1-10 09:00
[字体:  ]

一、举报投诉信箱受理哪些方面问题?

答: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我们可以直接对下列内容进行审计监督:

1、市级预算的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市直各部门(含直属单位)预算的执行情况、决算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

2、县(区)人民政府,九华山风景区管委会、开发区管委会、平天湖管委会、江南集中区管委会预算的执行情况、决算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

3、使用市级财政资金的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的财务收支。

4、市级政府投资和以市级政府投资为主的建设项目的预算执行情况和决算。

5、市属国有企业和金融机构、市政府规定的国有资本占控股或主导地位的企业和金融机构的资产、负债和损益。

6、市政府部门、县级人民政府管理和受市政府及其部门委托的其他单位管理的社会保障资金、社会捐赠资金及其他有关基金、资金的财务收支。

7、国际组织和外国政府在本市的援助、贷款项目的财务收支。

8、法律法规规定应由市审计局审计的其他事项。

综上所述,举报信箱受理上述职责范围内相关问题的举报。

 

二、举报投诉人进行举报投诉应该提供哪些资料?

答:为了保证举报投诉问题的处理效率及举报投诉人的民主权利,举报人举报时应该说明被举报投诉人或单位的准确名称、详细地址、违反国家财政经济秩序行为发生的时间、方式、方法、手段,并尽可能提供与之有关的线索、证据,为审计机关处理举报投诉问题提供便利。

 

三、如何了解举报投诉事项进展情况及审计结果?

答:根据有关政策、制度,我局受理举报投诉问题的答复原则上只对具名举报投诉人进行答复、联系。因此,举报投诉人若想了解举报投诉事项的进展情况,进行举报时应详细留下举报投诉人的姓名、联系方式,以便与举报投诉人联系。举报投诉人也可以与我局有关部门联系,询问举报投诉事项的办理情况及处理结果。

 

四、审计机关的举报投诉方式?

答:目前我局共开通以下几种举报投诉方式以方便群众进行举报投诉:

(一) 网上举报投诉

举报投诉信箱:czsjj2819269@163.com

(二) 电话举报投诉

信访电话:0566-2819269

(三)来信举报投诉

地址:池州市清风西路125号 池州市审计局

邮编:247000  收信人:办公室

举报投诉人可以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采用上述不同方式进行举报投诉,也可以直接到我局办公室检举有关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