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举办审计法规学习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11-20 15:59
[字体:  ]

为加强审计人员对新修订的审计法律法规的认识和理解,推进依法审计进程,规范审计行为,提高审计监督效能1113日,市审计局举办专题学习活动学习省审计厅印发的《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分类及整改结果认定工作指引(试行)》。

市审计党组书记、局长钱立芹同志主持本次学习活动,讲解了《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分类及整改结果认定工作指引(试行)》中的具体规定以及执行标准,并要求全体审计人员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深入思考,精准做好审计发现问题分类,推动审计整改,将学习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力争学深学透,做到审计业务学习和法治学习两手抓两手硬。通过本次学习,增强了审计人员依法审计的意识,提高了审计质量和公信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