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5-19 17:34
[字体:  ]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本次换届选举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的有关组织程序进行。会前,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理论学习,凝聚思想共识,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认真落实党员在民主推荐、民主选举和民主监督等各方面的权利,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确定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职数、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等,并报请市审计局党组审定和市直工委批复。

会上,听取了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大会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程序和要求,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五名同志组成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即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钱立芹同志为支部书记、王孟春同志为副书记,并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分工。

最后,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钱立芹对新一届支委会和与会党员提出希望要求。他强调,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局党组要认真履行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责任,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认真落实抓党建分工协作机制,全体党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躬身践行,切实增强党建工作责任感。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把党建工作的着眼点放在保证审计职责使命履行上、落脚地放在推动审计工作提质增效上,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要强基固本、夯实基层,不断推进模范机关建设,持续深化“执审为民”党建品牌,切实提升组织生活工作标准和质量,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要转改作风、真抓实干,切实抓牢纪律教育,抓严作风管理,抓实素质提升,带头树牢务实清廉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