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党心照童心 幸福伴成长——市审计局走进儿童福利院开展暖心慰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6-02 09:28
[字体:  ]

为庆祝第73个国际“六一”儿童节,关心、关爱儿童福利院孩子生活、学习情况,市审计局党支部与中国移动池州分公司党支部结对共建,组织部分党员前往贵池区儿童福利院,探望慰问孩子及教职工们,希望通过爱心传递的方式,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开心、快乐的节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美好。

在福利院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党员同志们实地参观了孩子们的生活区、学习区、活动室、宿舍等,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教职工工作情况。看着孩子们在福利院舒适的生活环境中和教职工的细心呵护下健康成长,党员同志们倍感欣慰。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给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更增强了支部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经常性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去引领感召社会爱心人士,共同营造关注、关心、关爱困难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