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五四青年说”——池州市审计局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建功立业新征程”青年审计干部主题讲述竞赛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5-05 16:08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进一步提高审计干部“能查能说能写”的本领,充分展现全市广大青年审计干部爱学习、讲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精神面貌,54日,池州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建功立业新征程”青年审计干部主题讲述竞赛活动。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钱立芹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调研员,市审计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参加活动。

全市审计机关共18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中各位选手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体验,声情并茂地分享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心得体会和审计工作中的难忘经历,充分展现了青年审计干部红心向党、务实敬业、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为国而审,为民而计”的使命担当,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公正的评判,现场决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并现场进行了颁奖。东至县审计局李嘉敏,以《以吾辈之青春,建设盛世之中华》为题进行的出色讲述获得一等奖好成绩。

最后,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钱立芹对竞赛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并提出希望要求。他首先对参赛的青年审计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今天精彩的表现表示充分肯定。

钱立芹强调,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建功立业新征程”主题讲述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检验学习成果的具体举措,也是进一步提高审计干部“能查能说能写”的本领,努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的实践要求,局党组将继续加强年轻干部教育培训,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形式,不断提升年轻审计干部“能查能说能写”能力,锻造过硬审计干部队伍。

钱立芹要求,广大审计干部尤其是青年审计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对党忠诚作为做好审计工作的首要政治原则,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重要要求,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推动新时代审计工作迈上新台阶。

通过演讲比赛,广大审计青年进一步激发了昂扬斗志,增强了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践行“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重要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在青春的赛道上加压奋进、勇毅前行,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池州审计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