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举办全市审计干部讲述技巧培训班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4-23 17:17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审计干部“能查能说能写”的本领,努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结合即将开展的“学思践悟二十大·建功立业新征程”主题讲述竞赛活动,423日上午,市审计局举办讲述技巧培训班,全市审计机关年轻审计干部共计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安徽法制报社池州记者站站长、池州市信访局专家组成员、池州市演讲(朗诵)学会会长尤忠祥以《如何在工作中能说会写》为题,结合实际生活工作,通过有趣生动的事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如何巧妙的说,如何技巧地写,为全体审计干部上了生动的一课,具有较强的应对性、实用性。

本次培训让审计干部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多说多写多练习,不断提高审计干部整体素质和能力,为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