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赴池州公铁大桥、池州港乌沙港公用码头项目现场调研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4-18 16:24
[字体:  ]

4月17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钱立芹一行赴池州公铁大桥、池州港乌沙港公用码头施工现场开展实地调研,看望审计组工作人员,了解审计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并与项目建设相关人员交流。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董学春陪同调研。

钱立芹一行先后深入池州公铁大桥、池州港乌沙港公用码头项目审计现场和施工现场,每到一处,详细了解审计实施进展情况,认真查看项目建设及管理情况。钱立芹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主动接受监督。池州长江公铁大桥项目是合池高铁全线关键控制性工程、提升城市交通服务品质的枢纽性工程,池州港乌沙港区公用码头工程项目是池州市实施通江达海工程、畅通内河航道网络的重点工程,项目单位、施工单位等各方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清重大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的重要意义,自觉接受、主动配合、全力支持审计监督。要注重协作配合,打造精品工程。项目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审计组等各方面要对照职能职责,以促进项目建设规范管理、提升项目建设质量和水平为根本,切实加强沟通交流和协作配合,注重对建设实施过程中存在问题的研究会商和分析研判,重视抓好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推动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取得实效,以高质量审计监督推动打造精品工程。要尊重客观事实,提升监督成效。项目审计组要坚持依法审计与客观实际相结合,以查清事实为依据,以法律法规为准绳,以揭示问题为基本职责,着力揭示项目建设管理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提出加强规范管理和提高管理质效的审计建议。同时,要认真贯彻“三个区分开来”重要要求,科学全面历史辩证地看待审计发现的问题,坚持用改革的视角和思路审视问题,进行有条件、有依据地容错免责,让审计结论既有“力度”又有“温度”。要坚持廉洁从审,树立良好形象。项目审计组要始终保持严的基调,落实严的措施,形成严的氛围,审计组长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廉政教育和检查,督促全体审计人员遵守审计人员职业道德准则,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主动接受被审计单位监督,做到依法文明廉洁审计,努力打造廉洁审计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