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组织开展《谷魂》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4-17 11:22
[字体:  ]

根据市直工委<关于组织观看电影《谷魂》的通知>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锐意进取、争做时代先锋的热情,414日,市审计局组织开展《谷魂》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以河北省张家口农科院谷子专家赵治海为原型,主要讲述了“张杂谷”科研团队四十年如一日,践行初心不忘使命,振兴民族种业的故事。深刻展现了那个时代科学家艰苦奋斗,将自己的人生贡献给祖国的事业,带领团队攻坚克难,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前进,最终取得胜利。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赵治海同志为榜样,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始终秉持昂扬向上的工作态度和务实奋进的工作作风,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奋力书写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