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东至县审计局召开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东至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4-07 09:24
[字体:  ]

近日东至县审计局组织召开全县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志武主持会议,县教育局、县总医院17个县直单位国有企业和金融机构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审计委办公室、省审计厅《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内部审计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县内部审计工作,部署安排今年内部审计重点工作任务。参会单位和部门分别就本单位内审工作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就当前内审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实际困难进行研讨,县审计局领导对相关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会议要求,县直各单位各部门内审机构和内审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及市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内部审计工作的职责定位,推动内部审计工作创新发展。建立健全内部审计工作制度,加强内部审计机构建设,完善内部审计人员配备,强化内部审计计划管理和质量控制,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内部审计整改工作,建立健全内部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内部审计工作是审计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单位各部门加强内部控制、防范风险隐患的重要抓手,逐步推进内审全覆盖对各单位自我规范权力运行具有重要意义。县审计局将在县委、县政府领导下,全力加强内部审计的指导和监督,推进全县内审工作有力有效开展全面发挥内部审计在健全内部控制、规避相关风险、促进反腐倡廉等方面的作用促进和保障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