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钱立芹赴审计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4-06 17:20
[字体:  ]

4月4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钱立芹一行赴财政审计组现场,调研指导财政预算执行审计和“暖民心”政策措施落实跟踪审计工作。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董学春,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吴义厚陪同调研。

在听取审计组阶段性工作情况汇报后,钱立芹同志对审计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能,突出财政审计重点,进一步推动预算执行审计提质增效;二是要强化政策措施落实跟踪审计,认真学习研究政策法规,推动党和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防止政策执行“走偏”、“走样”;三是要加强审计现场管理,审计组要和被审计单位充分沟通,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坚决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审计项目。

调研期间,派驻纪检监察组对审计组审中廉政纪律执行情况进行检查,详细检查审计组考勤打卡、工作秩序、审计公示及依法文明廉洁审计等情况,并向被审计单位征询了解审计组遵守廉政纪律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