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贵池区全面启动2023年度内部审计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贵池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4-03 08:17
[字体:  ]

一是系统总结。贵池区审计局于近期系统总结了2022年度全区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汇总审计发现问题,督促指导区直有关主管部门进行了积极整改、建章立制,并及时向上级审计机关报送了年度内部审计工作总结和内部审计统计综合表。二是下达计划。对近两年全区内部审计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摸底,结合区直有关主管部门内审工作力量和实际需求,以全区内部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名义下达了2023年度内部审计项目计划。三是重点覆盖。今年内部审计工作涉及区发改委、区卫健委、区教体局和区金桥集团公司等7家区直有关主管部门(单位),审计项目共29个,审计项目类型包括二级机构负责人任期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审计和财务收支情况审计,实现了重点覆盖。四是监督检查。要求区直有关主管部门按照规定及时报送内部审计工作备案资料,区审计局将采取日常监督、结合审计项目监督、社会审计报告核查、通报讲评等方式,对各主管部门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和项目质量进行业务指导和监督检查,不断提高贵池区内部审计工作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