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石台县审计局深入乡镇老年助餐点开展跟踪审计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3-15 11:10
[字体:  ]

近日,石台县审计局深入部分乡镇老年助餐服务点,实地查看老年助餐点建设、运营服务情况。

一是点面结合,重点抽审。审计组在县民政局的协助配合下,完善填报好老年助餐服务行动建设运营情况等报表,全面掌握石台县贯彻落实老年助餐规划布局、服务供给等相关政策,从全县25家老年食堂、助餐点中重点抽审乡镇助餐点予以关注。

二是带着疑问,查找问题。审计人员查看完项目建设资料后,深入助餐点现场实地查看,详细查看设施建造、助餐服务和“明厨亮灶”卫生监管情况,是否做到符合食品安全“六公示”制度上墙,并现场进行了就餐老人对助餐服务满意度调查。

三是针对问题,提出建议。审计人员针对助餐点建造中的问题和服务品质,督促县民政局强化管理,把池州市老年助餐服务行动实施方案落到实处,把资金用在实处,切实为石台县年满60周岁有助餐需求的老年人提供助餐服务,真正解决老年人“吃饭难”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