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东至县审计局召开“警示会”
以抓铁有痕的狠劲抓作风建设,以踏石有印的干劲提工作效能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东至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3-29 12:31
[字体:  ]

东至县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暨作风能力建设警示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县作风能力建设警示提醒通报会暨“查堵点、攻难点、除痛点”动员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抓铁有痕的狠劲抓作风建设,要以踏石有印的干劲提工作效能。

一是要加强作风制度建设。健全完善长效管理机制促进干部职工思想作风转变。重点加强审计机关干部职工理论学习、调查研究、联系群众、责任追究等方面制度建设,加大制度执行力的监督检查,确保审计机关党员干部思想作风建设始终做到有章可循、有章必循、执章必严、违章必究。

二是要定期开展思想整顿。结合审计项目时间节点开展思想作风整顿活动,及时有效解决审计干部在思想作风等方面表现出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使审计干部以更加昂扬的锐气、饱满的工作热情、精湛的审计技术履行审计监督职责,造就一支“依法审计、严格监督、求真务实、服务人民”的审计队伍。

三是要建立整改闭环机制。局机关成立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制定作风建设工作方案,严抓全局作风能力问题,各分管领导要结合自身、科室、全局工作集中梳理排查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形成责任清单,认真督查整改,提升工作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