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召开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2-28 09:03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确保巡察整改取得预期成效,227日,市审计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钱立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财政局纪检组、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各牵头责任科室针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依次进行了汇报,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领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举措。局党组书记、局长钱立芹围绕三个方面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巡察整改工作,确保按照巡察整改工作方案要求,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钱立芹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把问题整改作为正风肃纪、纠风治弊的政治任务、政治要求、政治担当来抓,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坚持每周调度,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每月推进,以鲜明的政治立场、严肃的政治态度、高度的政治自觉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压紧压实整改责任。针对巡察反馈指出的3个方面13项共37个问题,各责任科室要认真对照问题责任清单和整改措施,再加压、再发力、再提速、再完善,严格时间节点,加强协同配合,逐项清点、逐项分析、逐项落实、逐项销号,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真落实。要提升整改工作质效。坚持把落实巡察整改与推动审计工作相结合,通过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全面推动建章立制,确保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推动审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池州现代化建设贡献审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