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新春访民企 聚力促发展
——市审计局深入企业开展新春调研帮扶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2-23 17:29
[字体:  ]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省、市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市政府《池州市新春调研帮扶活动方案》有关要求,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钱立芹带队深入阶梯项目咨询有限公司、安徽瑞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池州铜顺汽贸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新春调研帮扶活动。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钱立芹一行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企业在复工复产、加快发展等方面面临的困难问题,宣传解读国家及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同时面对面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钱立芹指出,企业是池州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企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升企业竞争力,紧抓发展新机遇,积极开拓新市场,为池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同时表示将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诉求、意见建议做好记录整理、形成台账,切实抓好问题交办及跟踪落实工作,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让企业发展无“后顾之忧”。

下一步,市审计局将结合新春调研帮扶,扎实开展“项目年”和“晒目标、抓落实”工作,全力推进“局长走流程”“服务进园区”等特色活动,聚力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打通优化营商环境“最后一米”,为池州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