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贵池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审计委员会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贵池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2-20 15:55
[字体:  ]

2月15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马胜利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审计委员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及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中共池州市贵池区委审计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总结和2023年度工作要点》、《池州市贵池区审计局2023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区委副书记、区长钱松,区政协主席鲍胜利,区委常委,区委审计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把握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对审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立足经济监督定位,瞪大眼睛、明察秋毫,敢于碰硬、实事求是,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做好审计工作,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要聚焦主责主业,坚持应审尽审、凡审必严,忠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要坚持上下贯通,形成合力,深入开展财政、民生、重点项目等领域审计,促进权力规范运行,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市、区委工作要求在贵池落地落实。要强化问题导向,下大力气抓好审计整改,认真开展跟踪检查,严格执行审计整改对账销号制度机制,确保整改有成果、出实效。

会议强调,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和区审计局要深入践行“三立”要求,全面加强审计队伍建设,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努力做到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切实当好国家财产的“看门人”、经济安全的“守护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