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开展双拥走访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1-09 08:46
[字体:  ]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军爱民”的光荣传统,不断增强军民共建关系,在春节来临之际,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钱立芹一行赴驻池某部走访慰问共建部队,与部队官兵代表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钱立芹向部队官兵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敬意,并表示过去一年共建双方在国防建设、开展“共建共促”工作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好成效,下一步将一如既往地深入开展双拥活动,严格落实拥军、优抚、安置政策,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鱼水情。

驻地部队官兵代表首先对市审计局的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心练兵备战,不断提高军事技能和实战化水平,提升应急能力,真正做到驻一方热土、保一方平安。

下一步,池州市审计局将创新思路,巩固成果,多方位、多层次拓展双拥共建工作的新局面,进一步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氛围,与共建部队共同携手为池州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