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12-30 17:04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近日,市审计局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辅导。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正发,党组成员、总审计师董学春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先后为机关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杨正发以《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 努力提升审计工作水平》为题,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中心抓审计、严明纪律守底线等三个方面,勉励全体审计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与审计业务深度融合,推动形成党的建设、业务建设“两手抓,两手硬”的总体格局,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铁军”,坚决扛起“为国而审、为民而计”职责使命,推动全市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董学春以《坚守初心 勇担使命 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准确把握和积极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时代要求出发,围绕提高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政治站位、增强新时代审计工作的行动自觉、聚力抓好新时代审计工作重点任务等五个方面,激励全体审计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始终把“守初心、担使命”的时代要求贯穿到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为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聆听党课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全身心投入到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中,以扎实的学习成果推动审计工作提质提效,以审计工作实际成效检验学习贯彻效果,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为新时代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