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2023年度党员春训正式开班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2-09 17:06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素养,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以崭新姿态谋新篇、促开局,28日下午,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党员春训正式开班。

局党组书记、局长钱立芹围绕新修订的党章,从党的二十大修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必要性,党章修改工作主要特点,新《中国共产党章程》主要修订内容三个方面,立足审计工作实际,结合自身学习感悟,深入浅出的为全体党员进行了专题党课辅导。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孟春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部分内容。

此次春训为期三天,紧扣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印发〈2023年市直党员春训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制定党员春训工作计划。机关党支部将采取集中学与个人学、线上学与线下学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党组书记、支部书记带头领学授课,集中学习教育、视频辅导、微党课、知识测试和主题实践活动等多种形式,丰富春训内容,提升春训实效,为做好新年度工作“充电蓄能”。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员春训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理论素养,切实拧紧思想“总开关”,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为全年工作开篇布局打好坚实的理论基础,以学习的实际成效推动审计工作提质增效,奋力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