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铁肩担使命 同心战疫情
——池州市审计局干部职工下沉居住小区助力疫情防控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12-05 16:23
[字体:  ]

    自池州市贵池区疫情发生以来,池州市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响应、立即部署、迅速行动,动员干部职工下沉一线,把牢每一道关口,守好每一个环节,从严从实从细落实防控措施,打赢疫情防控整体战贡献审计力量。

    冲锋在前,扛起防控重任。秉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全局干部职工迅速向所居住社区报到,主动亮明党员干部身份,就近转化为社区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请大家排好队,佩戴好口罩。”“大家不要着急,保持安全距离,提前准备好健康码。”核酸检测现场,审计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场地布置、人员组织、秩序维护、排队引导、扫码核验、物资发放等工作,用心用情用力以“志愿红”守护“健康绿”。


    勠力同心,践行审计担当。在社区进出口卡点,审计干部协助社区人员对进出人员和车辆进行检测体温、查看安康码行程码及出入证通行证,严把疫情防控关口;在社区物资供应点,审计干部化身为“外卖员”,落实物资采购、配送上门服务,保障居家隔离人员生活物资供应。全体审计干部同心同力共筑防疫屏障,不仅是国家财产的“看门人”,也是人民生命健康的“守护者”,用实际行动彰显审计干部使命担当。

    精细服务,绘就温暖底色。市审计局主要领导在调度推进本单位职工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不忘帮扶联系村的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线上了解防控情况,督促驻村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驻村干部闻令而动,主动担负防疫工作重任,与村“两委”同甘共苦、并肩作战,紧盯群众心头之困、生活之忧,帮助群众购买生活物资;在村中宣传防疫常识,排查外地返乡人员信息;协助医护人员开展核酸检测、维护队伍秩序。用担当书写驻村工作队的忠诚篇章,用情怀擦亮驻村指导员的为民底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