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组织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模拟考试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11-21 17:27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审计执法队伍建设,全面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助力我市法治政府建设,根据市司法局统一安排,1111日,市审计局举行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模拟考试,全体行政执法人员参加了考试。

此次考试采取手机线上答题方式,考试内容涉及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宪法、民法典、行政处罚法、行政复议法等相关知识。市审计局针对当前审计人员进点审计、外出培训等人员分散实际,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共组织24人参加考试,测试合格率达100%

通过此次考试,增强了市审计局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的意识,提高了自觉运用法律实施行政管理的能力,提升了审计人员的法治素养和法律思维能力,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下一步,市审计局将持续组织全体职工深入学习法治政府建设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学习,常态化开展各类法治宣传教育学习活动,为我市创建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贡献一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