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赴青阳县开展工作调研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11-24 11:06
[字体:  ]

11月23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钱立芹赴青阳县开展工作调研。期间,指导调度了池州市省级农业现代产业园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审计工作,实地查看了安徽宝镁轻合金项目现场,走访调研了青阳县华药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在省级农业现代产业园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审计工作现场,钱立芹与审计组人员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审计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审计组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紧扣资金绩效主线。重点关注相关农业政策措施落实的有效性、财政资金拨付的及时性和管理使用的规范性,深刻揭示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的机制体制问题和管理漏洞,在提升农业高质量发展资金使用绩效中更好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二是强化审计质量管理。严把质量关口,树牢精品意识,强化项目管控,规范审计程序,在一体推进揭示问题、规范管理、深化改革上下功夫,切实提高审计质效,充分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建设性作用。三是坚持依法文明审计。强化审计现场管理,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自觉维护审计干部良好形象,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四是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审计工作。自觉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定期进行核酸检测,及时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减少不必要的聚集活动。

在安徽宝镁轻合金项目建设现场,钱立芹一行在项目专班负责人的陪同下,详细了解了厂区布局、建设节点安排、当前施工进度等情况。

在青阳县华药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钱立芹一行实地察看九华黄精种植情况,与公司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市场开拓、发展规划等情况,听取企业对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助企纾困政策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钱立芹强调,审计机关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稳经济、优环境”各项部署要求,聚焦相关惠企政策及资金落地情况,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发挥审计监督护航池州经济社会高质量的重要保障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