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九华山风景区管委会财政收支情况审计进点见面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7-19 09:53
[字体:  ]

7月18日,市审计局对九华山风景区管委会财政收支情况审计进点见面会在管委会召开。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钱立芹出席会议并讲话,审计组全体成员,风景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吴金刚、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下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组廉政纪律要求,介绍了审计范围和重点。钱立芹局长介绍了中央对审计工作的新要求及开展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本次审计工作的总体安排部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开展审计工作是法律赋予审计机关的职责,是党中央、国务院交给审计机关的政治任务,也是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是一项常规工作,要全面认识、正确对待、自觉接受。二是加强沟通,积极配合。审计组要把践行“一改两为”贯穿项目审计全过程,寓服务于监督之中;风景区管委会各部门要全面客观地介绍有关情况,保证提供审计所需的各种资料的真实性、及时性、完整性。三是重视整改,建章立制。要根据审计意见和建议,加强审计整改,落实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措施,实行台账管理,确保整改成效;坚持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将审计整改成果转化为治理效能。四是严守纪律,文明审计。审计要做到“打铁首先自身硬”,严守廉政纪律,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同时要严守疫情防控纪律,及时报告重要情况。

吴金刚同志代表风景区管委会做表态发言,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此次审计工作,认真接受审计监督,及时准确提供审计所需资料,保障审计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