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审计风采

接热线 办实事 解民忧
——市审计局开展“接热线、办实事”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7-21 17:19
[字体:  ]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接热线、办实事”活动实施方案》(皖政办秘〔202214号)安排及省审计厅统一部署要求,721日上午,市审计局开展“接热线、办实事”活动。 

本次接热线活动由党组书记、局长钱立芹,党组成员、总审计师董学春带队,行政事业科、信息科、办公室等有关科室负责人共同前往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参加。

此次接听活动采取属地首接、省市联动方式开展,聚焦群众身边事、烦心事。接听现场,市民来电既有关于小区违章搭建、违规排烟扰民的投诉内容,也有合同纠纷、拖欠工资等方面的求助。市审计局负责同志逐一接听群众来电,认真听取、详细记录群众诉求,诚恳耐心回应群众关切,努力为群众排忧解难。

下一步,审计局将进一步认真落实省审计厅相关部署要求,立足审计监督职能,高度重视“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活动开展,切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马上就办”的速度、“办就办好”的力度,推动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得到有效解决,真正做到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以实际行动践行“执审为民”的使命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