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走进光荣院看望慰问退役老军人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11-10 12:34
[字体:  ]

为进一步弘扬拥政爱民、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115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以民带队,组织局机关及政府投资审计中心职工代表前往市光荣院,组织开展走访慰问退役老军人活动,向退役军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将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他们心中。

市审计局一行与退役老军人在会议室进行了亲切座谈,老兵们畅所欲言,讲从军故事、话军旅生涯、谈退役生活,讲述热情洋溢,透露出老军人、老党员的坚定信念和军人特质。在认真听取退役军人的精彩发言后,胡以民局长首先代表市审计局全体职工向全体退役军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和社会建设做出的无私奉献。接着,向全体退役军人介绍了近年来市审计局在双拥共建、审计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最后,向退役老兵们送上诚挚的祝福。

座谈结束后,胡以民局长和老战士一一握手,向退役老军人送上慰问金,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健康快乐地享受新时代美好幸福生活。

通过开展看望慰问退役老军人活动,干部职工近距离感受了他们为了国防建设事业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感受他们退役返乡后退役不褪色、建功在家乡的军人品格,激发了关爱退役军人、做好优抚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