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领导赴青阳县审计局开展党课专题辅导和调研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11-24 09:20
[字体:  ]

近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正发赴青阳县审计局开展专题党课辅导和调研活动,教育引导每一位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满怀热情地投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建设中来。

杨正发同志以“使命、责任、担当”为主题,围绕铭记奋斗历程、提升能力素质两个方面,和与会党员干部分享了自己学习党史的认识和体会,从历史与现实贯通的维度、理论与实践结合的角度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精彩务实的党课。

他要求,审计机关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攻坚克难。一是要深化理论武装,聚焦审计领域重要政策和实践问题,提高审计工作质效,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要坚持一切工作为了人民,秉持赶考初心,为国而审、为民而计,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三是要弘扬斗争精神,不断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专业训练和实践锻炼,切实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使命;四是要强化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推进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广泛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