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开展“铭记党史颂党恩、情暖重阳守初心”重阳节主题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11-03 12:34
[字体:  ]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不断增强老干部、老党员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在全社会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市审计局全体退休干部、局领导和老干部工作者赴安庆开展“铭记党史颂党恩、情暖重阳守初心”主题活动。

在池州市驻宜老干部活动中心,参加活动的人员一同参观养老活动中心。参观结束后,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茶叙座谈的形式,与老领导、老同志畅叙情谊、共度佳节。

座谈会结束后,组织全体人员参观陈独秀纪念馆。纪念馆采用编年体手法,采用100多件实物,300余幅图片,展现了陈独秀的一生。一幅幅珍贵的照片和文献资料,再现陈独秀先生为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和建设所作的贡献。通过参观实地实物、鲜活讲解,大家更加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退休干部表示将继续坚持严格要求自身言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发挥余热,为我市审计事业献计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