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时刻绷紧廉洁弦 风清气正迎新年
——市审计局召开2024年春节团拜会暨党风廉政教育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4-02-06 16:26
[字体:  ]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节日氛围,26上午,市审计局召开2024春节团拜会暨党风廉政教育会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钱立芹主持会议,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学习传达了《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提示》《关于做好春节前后值班值守工作的通知》,同时,对春节期间严格落实责任、加强值班值守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审计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自我约束、严守纪律规矩,自觉培育和弘扬廉洁干事创业的清正之风。以案为鉴,绷紧廉洁之弦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通报的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严格落实廉洁从政各项规定,以身作则、敬畏法纪,切实守好执纪监督的“责任田”率先垂范,扛牢政治之责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要切实发挥“头雁效应”,带头抓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管好管住科室工作人员,加强节日值班值守工作,落实人员在岗在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是要严于律己,弘扬文明之风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纠正“四风”的重要论述强化纪律意识,自觉净化朋友圈、纯洁社交圈,杜绝节日期间出现违规吃喝、赌博滋事、酒后驾车等问题发生。要强化安全意识,警惕各类电信诈骗,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切实过好一个廉洁、清爽、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