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4-02-06 16:25
[字体:  ]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为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在春节来临之际,市审计局领导班子带队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市审计局领导都与退休老干部促膝交谈,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共话2023年池州审计事业发展成果,展望2024年发展前景,感谢老干部们为池州审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认真倾听他们关于审计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并祝他们身体康健、阖家幸福。

退休老干部们对市审计局领导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银龄余热,力所能及为池州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