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开展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10-20 15:02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提高审计人员法律意识,为建设现代化池州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1016日,市审计局按照市委宣传部统一部署安排,开展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涵盖习近平法治思想、池州市地方性法规规章等内容,贴近我市法治工作实际,广大审计干部的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既是巩固提升审计干部依法履职能力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对全体审计人员学法用法成果的一次检验和展示,更是严格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要求的一次生动实践。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审计人员尊法、守法、学法、用法意识得到有效增强,为更好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夯实了法治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