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池州市首次开展审计查出问题整改专题询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5-05 16:15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427日下午,池州市审计局配合市人大首次开展审计查出问题整改专题询问。询问会上,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直奔主题,围绕审计查出的国有资产管理、产业引导基金引导作用发挥等党委政府关心、社会关注度高的9个问题,对涉及的相关部门单位进行了专题询问,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现场应询回答,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结合审计措施谈效果,结合实际谈下一步打算。

专题询问中,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钱立芹围绕我市抓审计整改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相关部门在落实审计整改方面存在的短板、下一步努力方向等进行了问答交流。

本次询问,各位委员和代表围绕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开展专题询问,市政府应询部门负责同志直面问题,作了积极回应,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询问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市政府及其相关部门将此次专题询问为契机,进一步扛牢压实整改整改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审计整改长效机制,在审计整改结果运用和建立完善制度上下更大功夫,真正做到审计一点、整改一片、规范一方,让人民群众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