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东至县审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东至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3-07 15:38
[字体:  ]

33日,东至县审计局组织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传达了全省、全市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审计机关廉政风险点大排查工作以及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并现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志武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审计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把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对审计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立足经济监督定位,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全力抓好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加快东至现代化建设贡献审计力量。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有力抓好整改任务落实。按照巡察整改方案,按照时限和质量要求全面整改彻底,切实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全面提升审计工作质效。

会议要求,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抓好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切实把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摆在审计工作首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思想政治教育、意识形态建设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体责任,局领导班子成员要把管党治党作为分内之事、应尽职责,既要抓好分管业务工作,又要抓好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审计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营造政治过硬的干事创业环境。

会议要求,要聚焦职责使命,一抓到底,保证审计工作落实。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我们要对标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按照县委审计委第十一次会议和上级审计机关明确的审计任务,深入贯彻全县三干会暨“全力拼经济,全面提效能”动员大会精神,围绕服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紧盯财政、产业科级、社会政策取向、国企、民生等关键领域进一步加大审计力度、压实落实举措、传导落实责任,以坚实有效的审计监督护航东至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