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审计风采

市审计局开展“巾帼心向党团结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3-09 15:04
[字体:  ]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激励全体女职工工作热情,以更加昂扬的精气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38日,市审计局会同黄山市派驻池州市专项审计组联合开展“巾帼心向党团结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女职工首先来到风景秀丽的平天湖湿地公园开展健步走活动,随后女职工走进安徽铜冠铜箔股份有限公司、池州华宇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高新技术企业一线,近距离感受近年来池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带来的新变化、新成就,并向企业相关人员开展“送法进企业”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展现了全体女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密切了同黄山市派驻审计组的联系,同时搭建审计工作“为企服务”平台,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人员的法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工作和生活,为谱写池州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全体女职工在平天湖湿地公园开展健步走活动)


(全体女职工参观安徽铜冠铜箔股份有限公司)

(全体女职工参观池州华宇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全体女职工走进企业开展“送法进企业”普法宣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