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审计风采

市审计局开展“八一”慰问共建部队官兵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7-31 14:57
[字体:  ]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军爱民”的光荣传统,不断增强军民共建关系,7月29日,在第96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钱立芹一行赴驻池某部走访慰问共建部队,与部队官兵代表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钱立芹向部队官兵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敬意,并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官兵生活等情况,对部队长期以来服务地方稳定、经济高质量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表示将加强军地共建联系,用心用力为部队官兵办实事、解难题。


驻地部队官兵代表对市审计局长期以来对双拥工作、部队建设等方面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会把关心与支持转化为不懈的战斗力,全心练兵备战,不断提高军事技能和实战化水平,提升应急能力,真正做到驻一方热土、保一方平安。

下一步,市审计局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工作,积极支持地方部队建设,大力传承红色基因,增进军民团结,共同奋力谱写“军爱民、民拥军”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