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审计委员会会议强调
忠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更加有力服务中心大局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3-02-14 09:33
[字体:  ]

2月13日,市委书记方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审计委员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及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审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中共池州市委审计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总结和2023年度工作要点》《池州市审计机关2023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关于推进市管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审计监督全覆盖的工作方案(2023-2027年)》,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庆丰,市政协主席张夏林,市委副书记田昕,市委常委,市委审计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审计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把握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对审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立足经济监督定位,瞪大眼睛、明察秋毫,动真碰硬、敢于担当,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做好审计工作,更加有力服务池州发展中心大局。
  会议强调,要聚焦主责主业,坚持应审尽审、凡审必严,忠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深入开展财政、民生、重点项目等领域审计,促进权力规范运行,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在池州落地落实。要强化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好审计整改,举一反三、完善机制,扎实做好审计监督“后半篇文章”。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审计机关要深入践行“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要求,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努力做到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切实当好国家财产的“看门人”、经济安全的“守护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