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学习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10-31 16:18
[字体:  ]

为进一步学好民法典、用好民法典,营造尊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提升审计人员对民法典的认识,1028日,市审计局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学习活动。

此次学习活动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钱立芹同志主持,学习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将民法典条文与审计发现问题定性等工作相联,以具体案例的形式,向全体审计人员讲解如何将民法典具体规定运用到审计工作中,如何运用民法典实现依法履职、依法审计、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的工作目标。

下一步,市审计局将民法典的学习作为法治学习重点内容,党员干部带头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不断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审计工作的能力,为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法治理论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