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组织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10-17 08:30
[字体:  ]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市审计局党组把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采取在池人员单位集中收看、上海审计组异地集中、外地干部在家收看的方式,组织全体审计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收听收看过程中,广大审计干部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真正融入到党的二十大盛会召开的热烈浓厚氛围中。通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党员干部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开幕会结束后,第一时间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交流发言,畅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思想认识、体会感悟、思路举措。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审计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审计厅部署要求,发扬斗争精神,踔厉奋发有为,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务实进取的工作态度,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三优池州”作出审计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