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审计风采

畅叙军民鱼水情 共谋双拥新篇章
——市审计局走访慰问共建部队官兵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8-15 11:18
[字体:  ]

8月13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钱立芹带队赴石台县走访慰问共建部队,与部队官兵代表座谈交流,观摩枪支分解训练、参观阵地红色史馆,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谋双拥发展新篇。

座谈会上,钱立芹向部队官兵致以诚挚敬意和问候,并表示过去一年共建双方在国防建设、开展“共建共促”工作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好成效。市审计局将持续深化双拥共建,以实际行动积极支持国防建设和部队建设,尽心尽力为广大官兵办实事、解难事,共同谋划双拥发展新篇章。

驻地部队官兵代表首先对市审计局长期以来对双拥工作、部队建设等方面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上半年部队在全面建设、练兵备战和官兵生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表示下一步部队将持续发扬服务大局的优良传统,锻造英勇善战的过硬本领,真正做到驻一方热土、保一方平安。同时恳切希望共建双方能继续深入开展共建活动,进一步密切军民关系。

下一步市审计局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着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以实际行动持续巩固坚若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共同携手为建设现代化“三优池州”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