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1-21 08:12
[字体:  ]

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理论基础,进一步提高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120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开展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以民主持会议,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自学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随后,参会人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畅谈学习心得。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加强党性修养和理论武装,坚持细照笃行、知行合一,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三优池州”贡献审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