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召开党务工作人员座谈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1-10 10:53
[字体:  ]

市审计局召开支部党务工作者座谈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以民主持,机关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胡以民首先对支部党务工作者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认为大家奋战在基层党建最前线,虽然任务重、要求严、挑战多、压力大,但是依然高质量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具备做好党建工作的自信心、责任感和使命感,是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骨干队伍。

随后,胡以民结合机关实际,从“提升党的思想引领力”“打造审计高效执行力”“提高干部队伍战斗力”三个方面要求大家进一步发挥作用,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说的“组织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基础”,勉励大家在工作中不断成长,进一步扎实做好机关党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