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7-05 11:45
[字体:  ]

百年华诞,举国同庆。71日上午,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共同见证建党百年华诞这一辉煌时刻。

在市审计局一楼会议室,全体党员干部聚精会神、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党的荣耀时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引发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大家沉浸在热烈庄重、恢宏磅礴的庆祝氛围之中,纷纷在“建党百年感言卡”上写下自己对党的祝福和承诺,抒发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收看仪式结束后,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优秀党员表彰大会,党支部书记王孟春宣读了表彰通报,局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党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鼓励大家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不断奋进、砥砺前行,在各自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并号召全局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自觉向先进看齐,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高审计工作能力和质量,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提供坚强审计监督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表彰大会结束后,第一时间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展示了我们党伟大的历史成就,深刻阐述了我们党伟大的建党精神,坚定发出了我们党伟大的时代号召,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实践中,勇担时代重任,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能,不断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初心信仰历久弥坚,通过收看大会直播,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跟党走、听党话、感党恩的信念和决心,强化了爱党爱国爱民情怀,激发了积极投身新时代审计事业的真挚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