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池州市领导赴青阳县审计局上专题党课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青阳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7-02 10:16
[字体:  ]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打牢思想根基,提振审计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625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史孺牛专程到青阳县审计局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并看望了全体党员。


在党课上,史孺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审计工作实际,从“学习党史,要注重学史明理、把握历史规律”“学习党史,要注重深信笃行、凝聚政治认同”“学习党史,要注重以史论今、知行合一”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深入的阐述。他从不同历史时期,向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讲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时代内涵、科学方法和实践要求。强调审计党员干部要牢记自己“党的人”“审计人”两个身份,深入把握审计的历史渊源和发展规律,从保持敬畏、时刻警惕、服务大局和静以修身等四个方面着手,坚守审计人的思想底线、工作底线,不断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始终做一名“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审计人。

党课结束后,青阳县审计局开展了讨论交流,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升素质本领,积极投身审计事业,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