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东至县审计局推进党务管理工作信息化、规范化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东至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7-08-04 09:19
[字体:  ]

    为夯实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基础,切实做好党员管理工作,近期,东至县审计局机关支部对全体党员组织关系进行了集中调查,通过采集党员基本信息,建立党员电子身份档案,促进党务管理工作信息化、规范化。

    一是创新形式,确保基本信息由党员本人确认。机关支部安排专人作为信息采集员对党组织和党员个人基本信息进行采集,并指导党员逐一填写《党员基本信息采集表》。鉴于部分退休党员不在本地生活、部分工作人员在外地参加培训,此次采集工作采取微信采集、电话采集、上门采集等方式,经由本人确认并留有痕迹。

    二是双重审核,确保信息内容真实、完整。首先由党员个人填写党员基本信息采集表,然后由信息采集员进行初核,最后由支部书记复核签字,对采集信息内容的准确性、完整性逐一进行校核,确保信息准确无误。

    三是加强管理,确保信息及时录入、汇总并更新。机关支部确定专人对信息采集工作进行监督指导,并明确信息采集员及时完成信息录入、汇总和上报工作。此次信息采集工作完成后,信息采集员将作为信息管理员,负责党员信息日常维护、更新并办理相关业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