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东至县审计局积极推进“审计技术创新年”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东至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7-08-04 09:19
[字体:  ]

    为有效落实省市“审计技术创新年”活动要求,东至县审计局采取措施积极推进审计技术创新。 

    一是健全领导机制。年初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分管副局长任副组长,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为成员的“审计技术创新年”活动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审计技术创新的组织、协调、督查等工作,建立分工合理、责任明确、协调配合的工作机制。

    二是认真谋划布置。按照市局方案的要求,结合本地实际,制定了东至县审计局“审计技术创新年”活动具体实施方案,明确了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确定了每项工作的牵头股室、参加单位和活动内容。针对本地审计创新发展中的薄弱环节,建立完善技术创新激励机制,狠抓落实,整体推进。

    三是强化创新意识。在局机关工作例会上,采取以“以会代训”的方式,全面贯彻学习《池州市审计机关开展“审计技术创新年”实施方案》,把“活动”的重要性、迫切性自领导层深入传导植根到全体工作人员。要求大家在加强审计技术创新的同时,协同开展审计理念、审计方式方法创新。

    四是加强学习交流。加大学习培训和横向交流力度,年中克服人手不足和审计任务繁重的矛盾,安排局机关4名年轻同志参加省厅计算机审计中级培训班,为推进审计技术创新打好人才储备基础。同时积极赴兄弟县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拓展思路,取长补短,共同促进审计业务创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