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局长徐友华到东至县调研指导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东至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7-08-04 09:15
[字体:  ]

    7月26日,市审计局局长徐友华一行来到东至县,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徐友华首先来到县审计局,听取了东至县局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今年上半年,东至县审计工作呈现“五新”,即信息宣传有了新局面、党务工作有了新变化、制度建设有了新起色、积极履职有了新呈现、后勤保障有了新姿态。下一步,东至县审计局将主抓制度建设、技术创新和监督成效三项重点工作,全面提升审计工作水平。

    徐友华局长充分肯定了东至县审计局今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针对2017年下半年工作,徐友华强调四点:一是要进一步加强信息宣传工作,促进被审计单位和社会各界了解审计工作动态;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在现有人力不足的前提下,要突出强化审计技能、创新方式方法,全面提升审计效率;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审计监督,积极开展审计业务工作,发挥好审计监督职能;四是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加大审计干部队伍建设和党建工作,努力提高审计人员工作积极性。

    徐友华局长还就审计工作与东至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交换了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