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召开支部理论学习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4-29 13:41
[字体:  ]

4月28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支部理论学习会,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讲话要求,集中学习《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高度,就加强数字政府建设作出周密部署,对推进省以下财政体制改革、建立健全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评价指标体系提出明确要求,对全市做好有关审计工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指导性,为推进重大改革任务落实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疫情防控和审计工作,统筹发展和安全,确保完成年度各项审计工作目标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讲话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融入经常,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审计各项工作,促进审计工作提质提效,坚定不移推动审计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