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开展2022年度党员春训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2-25 11:33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以崭新姿态谋新篇、促开局,215日,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为期1天的党员春训工作。

此次春训紧扣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印发〈2022年市直党员春训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规定要求的学习培训内容,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制定党员春训工作计划,在征求党员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召开支部委员会审定党员春训计划。局机关党支部综合采用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坚持党组书记、支部书记带头领学,带头授课,围绕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史展开学习交流,使全局党员干部学有所获,素质得到提升。

下一步,市审计局将以此次春训为契机,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审计工作提质提效,奋力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IMG_20220215_103510

IMG_20220215_10345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